有注意到嗎 我家部落格有音樂囉

之前無名放的輕音樂想抓過來放 但我是電腦笨蛋 所以放棄了

不過今晚意外讓我找到我愛的音樂 開心

雖然流行歌曲很多都很好聽

但我認為看文章適合搭配輕音樂 這樣心情也才能放鬆

希望大家會跟我一樣喜歡唷


最近莫名愛上雞排 連續吃了兩 三天也不膩

我家附近的雞排幾乎都嚐過了

可惜是今晚沒吃到 卻意外吃到學姊煮的薑母鴨 算是有安慰到我

話說 目前雞排有兩家被我列入黑名單

第一家 一個男生招牌 他的梅子粉雞排 本來是我最愛 可是最近吃的口感越來越乾

第二家 誤打誤撞買到 只能說 衛生非常需要改進 因為當時看到一堆蒼蠅飛在食物上 食慾都沒了

但還有樣美食我也超想吃的

就是麻辣火鍋

尤其是它的湯底 超愛的

雖然怕辣 卻又愛吃

所以最近在尋找中南部好吃的麻辣火鍋店

可以的話 介紹一下吧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