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跑電影院

不過有些片子不得不說  等下檔看DVD就好

例如:人型蜈蚣  生化危機4 這些劇情真的是讓我看了想睡覺

尤其是生化危機  不懂導演想再繼續拍多少續集  總是一直留伏筆

唯一好笑一幕就是  BOSS搭飛機逃走時 女主角也跟著往上衝 大家還以為是要去阻止BOSS

沒想到女主角早就安排好炸彈 衝上去也只是為了看飛機爆炸的那一刻

而人型蜈蚣 更是跌破我眼鏡 也許編導剛出社會 所以劇情真的是恐怖片的小兒科

到目前為止 最最讓我印象深刻是 全面啟動 

超震撼   每一幕劇情都超刺激  讓人休息片刻都沒門

另外有部看了有點害羞又害怕 就是食人魚

3D美女 真是太刺激了 我想許多男士都願意在花錢回味一下吧 呵呵

至於現在期待的是  哈利波特和奪魂鋸7 

到時可別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