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時間正是好入眠時刻

不過我卻滿腦袋混雜著 "頭痛" "訂購規則哪部分遺漏" "製圖靈感" "文筆靈感" "商品訂價高低"

超多事情等著我一一去解決

天阿

我的眼袋應該快成無底袋了吧  黑眼圈也快成大眼眶了

不過我心情依舊雀躍著

是神經秀逗嗎 明明累卻很開心

會如此是因為現在我能做自己最想 最喜歡工作

有人一輩子為工作而工作  為了生活而工作

卻鮮少人是為了喜歡而工作

所以我真的很幸運 很幸福

雖然我事業剛起步這時機遇到某些人的"反韓"

不過我不擔心這會影響事業   因為人是善變的 

我相信大多人依舊喜歡韓國商品 

總之

希望和我一樣在深夜工作的你/妳

辛苦了  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