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讓我看見從前的我..

原來是幼稚.自私的一面..

你讓我看見只會接受被愛的我..

原來是討厭.可惡的一面..

那一煞那間我明白了..

真的會很累.很無助...



你的一言一個動作都深深牽絆著我的心跳..

深怕是哪個動作而讓你突然安靜下來..

你的一個表情就能影響我整天的心情..

越來越失去自我了..

以前自信滿滿的我到底消失到哪了..

好想把它給找回來..

它迷路了嗎..

這樣的我很無助也好無力...

我是否真的能找的回來..

答案是無解..



愛就像是黑暗的無底洞..

它會深深的吸引著在牢牢的將人套住..

讓人像是中毒般的無可就藥..

它的解藥呢..

是否會像是王子的親吻能如此就醒過來呢..

還要得要巫婆的下毒過的針被札過才能醒來呢...

一切都是個謎!!



只了解到愛就是面鏡子..

能快樂也能痛苦..

能歡笑也能哭泣..

能瘋狂也能冰冷..

能深愛也能痛恨..


你能讓我安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